✎ 魔法会改变一切

© 雪糕 | Powered by LOFTER

【岛凉】主动(一辆小车)

灵感来源于跨年con(大概是这场)的生写 
 
———————————————————— 
 
中岛裕翔已经快半个月没怎么和山田凉介说话了,除了工作上必要的互动。 
 
山田心不在焉的偷瞄着不远处正朝这边走来的中岛,而被偷看着的人似乎也察觉到了聚焦在自己身上的火热视线,顿了顿手上打算放在唇边抛飞吻的动作,顺着山田的视线看了回去,却又马上装作没有看到的样子扭回了头向台下轻捻手指比了个小小的爱心。 
 
……让人火大。山田忍住想上去拎小鸡仔一样把中岛拎起来胖揍一顿的冲动,不动声色的向中岛丢了个白眼。 
 
自打在一起后,中岛就成天像涂了强力胶似的恨不得就挂在山田身上不下来,尽职尽责的扮演着“山田痴汉”的角色。而山田对于这样动不动就被摸摸抱抱一不小心还会被忽悠上床等反应过来已经被人牵着鼻子走了这样完全处于被动的状态有些不满,但他现在更不满的是中岛这几天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的态度。 
 
自打之前因为打游戏时间太晚留了中岛几夜后他就一直住在山田的家里,然而就在半个月前以为了去工作方便一点搬回了自己家,在乐屋也总是和山田隔着一段距离,甚至连邮件的回复都变得无比简短,就比如说山田思量着菜谱打了一大段的文字发送了出去询问意见,中岛却只回了个「再放点酱油进去会不会好一点。」 
 
知念见山田黑着脸便凑过去去看他的手机。 
你们闹啥变扭呢,知念这么问。 
 
闹别扭?最近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让他闹别扭了么?山田想了想皱着眉摇了摇头。 
 
搞什么啊。 
 
山田正沉浸在自己的头脑小风暴里,中岛这时候贴近了山田去玩他的头发,像安抚炸了毛的小猫一样一缕一缕的顺着山田的发丝,趁不是自己solo的空档悄悄凑到山田耳边冲里面吹气,“不开心?” 
 
山田手肘撞了一下中岛正想躲开,抬头就看到了对方好像小孩子恶作剧得逞了一样一脸玩味的笑容。这一边,中岛正兴致大发想再做些什么逗逗山田,谁知道山田接下来的动作反倒是把中岛吓了一跳。 
 
山田收回打算跑掉而迈出的脚侧着身子往后退了一步,一条腿就插在了中岛两腿之间,屁股不偏不倚的正正好贴上了小中岛,不动声色的蹭了两下。这一下可惹得中岛一个机灵差点没忍住直接将山田压在身下欺负到哭着求饶。 
 
“やま,你这是在点火。” 
 
山田抬起头睁着大眼睛一脸人畜无害,在脸上泛起红晕之前转身跑去了别处,留给了中岛一句声音虽小但听得清清楚楚的话。 
 
——来我家。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13505413786377 
 
 
 
“要是やま以后也多主动些就好了。” 
 
“才不要……”

 
评论(10)
热度(1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